close

[中華優美旋律]山之高-董貞 
電視 武神趙子龍 插曲
作詞:胡桃夾子
作曲:董貞

一顆心能分幾瓣
為何流連滿庭芳
莫非情濃時允的唯一是說笑
一生一世一對人是奢望
從你眼中的決絕
才知我竟是虛妄
可笑雪夜梅林的邂逅那麼美
美到我輸盡痴心與韶光
采苓兮采苦兮
荊釵布裙居山南
晚歸巢笛音裊裊現蕭郎
淚盈盈意遲遲
忡忡憂心何以堪
君行千里勿寄章台
妾願倚門望
再見人情已翻覆
更痛過分隔陰陽
回憶明明全是甜卻總泛著酸

筆端一落便是你的模樣
小重山遮不斷怨
武陵春暖不化霜
笑容早已祭奠挽不回的天真
愛恨卻也難說何為表象
汝心堅余操潔
亦難敵過一朝別
半盞酒飲后不見鴛與鴦
朝雲去暮雨來
幾回魂夢共明月
杏花天影鬲溪梅令
於我枕邊唱
山之高月出小
我有所思在遠道
晚歸巢笛音裊裊現蕭郎
月之小何皎皎
一日不見心悄悄
杏花天影鬲溪梅令
於我枕邊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華優美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