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優美旋律]想你啦 - 冷漠&龍梅子 
詞:江彬
曲:江彬&馬天祐
說唱:冷漠
風在刮 雨在下 我在想你啦
我的內心好害怕 時鐘在嘀嗒
別犯傻 還掛念 我又想你啦
我的寂寞沒回答 等你的電話
愛上他 沒答案 我無力自拔
他的風流與瀟灑 又在想你啦
任憑他 隨便吧 也心亂如麻
他送一束玫瑰花 我又想你啦
人之初 性本善
我愛我的小夥伴
想你啦 想你啦 我在想你啦
想你啦 想你啦 羞紅了臉頰
想你啦 想你啦 我又想你啦
想你啦 想你啦 愛被你融化
山外青山樓外樓
你不愛我我不愁
天生我材必有用
老鼠兒子會打洞
石頭剪刀布
誰輸誰脫褲
事業慌張 哪裡有悲傷
馬上有錢馬上有錢馬上有錢
馬上有錢馬上有錢啦
想你好 想你壞 我又想你啦
我的心裡好害怕 雨水在嘀嗒
太矜持 像傻瓜 我又想你啦
我的孤單在敲打 纏綿的情話
愛我嗎 沒答案 說真實想法
我的賭氣不優雅 又在想你啦
任由他 走天涯 了卻無牽掛
白色櫥窗的婚紗 我又想你啦
性相近習相遠
哪個男人不冒汗
想你啦 想你啦 我在想你啦
想你啦 想你啦 羞紅了臉頰
想你啦 想你啦 我又想你啦
想你啦 想你啦 愛被你融化
想你啦 想你啦 想呀想你啦
想你啦 想你啦 想呀想你啦
想你啦 想你啦 烏云黑壓壓
想你啦 想你啦 大雨還在下
想你啦 想你啦 我在想你啦
想你啦 想你啦 羞紅了臉頰
想你啦 想你啦 我又想你啦
想你啦 想你啦 愛被你融化
想你啦 想你啦 想呀想你啦
想你啦 想你啦 想呀想你啦
想你啦 想你啦 烏云黑壓壓
想你啦 想你啦 大雨還在下
想你啦 想你啦 你在想我嗎
想你啦 想你啦 我又想你啦
嫩媽咋說來 別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華優美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