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優美旋律]愛的調調-單小源&何曼婷 
 

愛上你的微笑
 
對我撒嬌
 
讓我受不了
 
將你抱在懷抱
 
緊緊抓牢
 
不讓你逃跑
 
愛上你的味道
 
像顆毒藥
 
 
戒都戒不掉
 
唱著愛的調調
 
沒有煩惱
 
到天荒地老
 
喔baby 還記得第一次見到你
 
你穿著簡單的T-shirt
 
讓我覺得好美麗
 
你笑得很乾淨
 
你味道很清新
 
我已經確定
 
My love girl就是你
 
微風在搖晃著云朵
 
你偷偷拉著我的手
 
話也不說 就看著我
 
我的臉快成紅蘋果
 
你不要再害羞
 
 
讓我牽你的手
 
直到世界盡頭
 
不要只是嘴上說說
 
請你緊緊地抓住我
 
不要放手
 
愛上你的微笑
 
對我撒嬌
 
讓我受不了
 
將你抱在懷抱
 
緊緊抓牢
 
不讓你逃跑
 
愛上你的味道
 
像顆毒藥
 
戒都戒不掉
 
唱著愛的調調
 
沒有煩惱
 
到天荒地老
 
喔baby 還記得第一次見到你
 
你穿著簡單的T-shirt
 
讓我覺得好美麗
 
你笑得很乾淨
 
你味道很清新
 
我已經確定
 
My love girl就是你
 
微風在搖晃著云朵
 
 
你偷偷拉著我的手
 
話也不說 就看著我
 
我的臉快成紅蘋果
 
你不要再害羞
 
讓我牽你的手
 
直到世界盡頭
 
不要只是嘴上說說
 
請你緊緊地抓住我
 
不要放手
 
愛上你的微笑
 
對我撒嬌
 
讓我受不了
 
將你抱在懷抱
 
緊緊抓牢
 
不讓你逃跑
 
上你的味道
 
像顆毒藥
 
戒都戒不掉
 
唱著愛的調調
 
沒有煩惱
 
到天荒地老
 
愛上你的微笑
 
對我撒嬌
 
讓我受不了
 
將你抱在懷抱
 
緊緊抓牢
 
不讓你逃跑
 
愛上你的味道
 
像顆毒藥
 
戒都戒不掉
 
唱著愛的調調
 
沒有煩惱
 
到天荒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華優美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