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優美旋律]父親 崔京浩


那時我小時侯

常坐在父親肩頭

父親是兒那登天的梯

父親是那拉車的牛

忘不了粗茶淡飯將我養大

忘不了一聲長嘆半壺老酒

等我長大後

山裡孩子往外走

想兒時一封家書千里寫叮囑

盼兒歸一袋悶煙滿天數星斗

都說養兒能防老

可兒山高水遠他鄉留

都說養兒為防老

可你再苦再累不張口

兒只有輕歌一曲和淚唱

願天下父母平安渡春秋

那時我小時侯

常坐在父親肩頭

父親是兒那登天的梯

父親是那拉車的牛

忘不了粗茶淡飯將我養大

忘不了一聲長嘆半壺老酒

等我長大後

山裡孩子往外走

想兒時一封家書千里寫叮囑

盼兒歸一袋悶煙滿天數星斗

都說養兒能防老

可兒山高水遠他鄉留

都說養兒為防老

可你再苦再累不張口

兒只有輕歌一曲和淚唱

願天下父母平安渡春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華優美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