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優美旋律]愛你錯錯錯
 

作詞:路童
 
作曲:路童
 
演唱:李泓瀅

 
你悄悄的走 什麼話也不說
 
難道我愛你還不夠多
 
你說走就走 留給我寂寞
 
我該如何掙脫這愛的枷鎖

 
心裡沒有我 我無話可說
 
難道他比我愛你更多
 
你的冷漠 刺痛我的心窩
 
我該如何逃出這愛的漩渦

 
你傷害了我 你還說你愛我
 
難道你的欺騙 還不夠多
 
曾經的海誓山盟都是錯
 
我的心裡只愛你一個

 
你傷害了我 你還一笑而過
 
難道你的謊言 還不夠多
 
如果說愛你錯錯錯
 
我願意為你一錯再錯



心裡沒有我 我無話可說
 
難道他比我愛你更多
 
你的冷漠 刺痛我的心窩
 
我該如何逃出這愛的漩渦

你傷害了我 你還說你愛我
 
難道你的欺騙 還不夠多
 
曾經的海誓山盟都是錯
 
我的心裡只愛你一個

你傷害了我 你還一笑而過
 
難道你的謊言 還不夠多
 
如果說愛你錯錯錯
 
我願意為你一錯再錯

你傷害了我 你還說你愛我
 
難道你的欺騙 還不夠多
 
曾經的海誓山盟都是錯
 
我的心裡只愛你一個

你傷害了我 你還一笑而過
 
難道你的謊言 還不夠多
 
如果說愛你錯錯錯
 
我願意為你一錯再錯

 
我願意為你一錯再錯
 
我願意為你一錯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華優美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