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優美旋律]說你為什麼愛我-蔣雪兒、高進

-
 
 
詞曲:高進
 
我肩膀的另一半
 
是你轉身停靠的港灣
 
 
也許你給的問題
 
太過於簡單
 
對我來說
 
有一點困難
 
你傻傻的笑很好看
 
 
偶爾我也會有點忐忑不安
 
看你認真的表情
 
太過於自然
 
突然覺得有一點不習慣
 
說說說你為什麼愛我
 
 
我只想要一個簡單的伴
 
愛不需要語言
 
讓我深深擁抱著你
 
 
給你我全部的溫暖
 
Ohbaby
 
說說說你為什麼愛我
 
我要你簡單認真的坦然
 
愛不需要語言
 
就請你望著我的雙眼
 
所有想說的話
 
都藏在心裡面
 
我肩膀的另一半
 
是你轉身停靠的港灣
 
也許你給的問題
 
太過於簡單
 
對我來說
 
有一點困難
 
你傻傻的笑很好看
 
偶爾我也會有點忐忑不安
 
看你認真的表情
 
太過於自然
 
忽然覺得有一點不習慣
 
 
說說說你為什麼愛我
 
我只想要一個簡單的伴
 
愛不需要語言
 
讓我深深擁抱著你
 
給你我全部的溫暖
 
Ohbaby
 
說說說你為什麼愛我
 
我要你簡單認真的坦然
 
愛不需要語言
 
就請你望著我的雙眼
 
所有想說的話
 
都藏在心裡面
 
說說說你為什麼愛我
 
我只想要一個簡單的伴
 
愛不需要語言
 
讓我深深擁抱著你
 
給你我全部的溫暖
 
Ohbaby
 
說說說你為什麼愛我
 
我要你簡單認真的坦然
 
 
愛不需要語言
 
就請你望著我的雙眼
 
所有想說的話
 
都藏在心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華優美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