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優美旋律]百鬼夜行

百鬼夜行 - 音頻怪物

莫問

何人行行復停停

月下枯骨裹紅衣

一回眸青色瞳裡

映入了生人背影

百鬼夜行

引迷途者向西去

削其骨為笛

笙歌起

女:你是誰啊 別拉著我

男:噓,別說話,跟我來,那個人 那個人是鬼,它沒有影子

小心 千萬千萬不能被他看到 否則否則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枯骨女執筆

畫一張人皮

裹一襲紅衣

美人 依稀

倩兮女獨行

誰若聽 入阿鼻

她走在風裡

鳳凰火一把焚林千頃

笑倚在新月旁側耳聽

聽木靈們將死的聲音

詛咒焚林者永墜地獄

女:鬼 你說的是誰

男:誒人呢 我剛才看到那個人沒有影子

女:我也沒有影子

男:什麼 你……你是鬼

斜街上那九尾的狐狸

抓一把那九命的貓咪

不知火在海面上燃起

吹奏著生人骨制的笛

橋姬臥水裡

等誰衣垂堤

扯誰水中斃

眠入水底

百鬼笙歌裡

趁著它 夜未盡

百鬼皆散盡

女:是啊,影子算什麼,你不是也沒有嗎

男:我……影子……影子呢……我的影子呢

女:大約是跟著你的屍體吧

男:什……什麼

女:吶,漂在湖水裡那個,不就是你的屍體嗎

迷霧裡

紅衣枯骨女

風裡倩兮女

鳳凰火獨去

月落 日起

美橋姬將離

不知火 亦將熄

百鬼皆散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華優美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