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優美旋律]民國遺事

當春光凋盡

愛陷入迷津

我數著傷痕

獨自沉淪

當你的殘忍

刺傷我的心

愛已變成恨

化為灰燼

不敢靠近

昔日的溫存

愛已無

方寸

讓我燃盡

如火的青春

用來驗證

愛的純真

讓我找尋

殘缺的緣分

因為我還

愛的深沉

當你的殘忍

刺傷我的心

愛已變成恨

化為灰燼

不敢靠近

昔日的溫存

愛已無

方寸

讓我燃盡

如火的青春

用來驗證

愛的純真

讓我找尋

殘缺的緣分

因為我還

愛的深沉

讓我狂奔

在破曉侵晨

儘管愛已

麻木不仁

讓我找尋

殘缺的緣分

因為我還

愛的深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華優美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